EIN

9278

【观影体】循回铃兰(1)

时间线:孟一嘉跳楼后郑循全网黑期间

角色:与郑循有关系的人

all循倾向,非典型观影体

 

原文:我是原文

白塔世界弹幕:{我是白塔世界的弹幕}

读者世界弹幕:[我是读者世界]



“哥哥,陪我一起玩吧。”

第999次。

这是郑循第999次听见这句台词。


{什么????}

{我没看错吧,什么循环?}

[梦开始的地方]


空间内的大家都先选择性遗忘了刚才的影象,纷纷转向郑循,程杰先发话了,“郑循,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


郑循目移,糟了,怎么把这都放出来了,他摸摸鼻子,“我不知道呀。”


“你看我信不信你就完了!”


“好吧好吧。”郑循举起双手状似投降,“我真的也不知道,先继续看下去吧,我相信它会解释清楚的。”


程杰看看他好几眼,这才放过他转身重新看下大屏幕。


我也要知道,这个“金手指”到底是不是我想的那样,郑循无声叹气。


若是普通玩家,真的要被它可爱清纯的外表欺骗。在抵达小屋的那一刻,看见漂亮的小姑娘变成巨魔食人花,十个有九个都要被吓得屁滚尿流。

但通关999次的郑循已经无所畏惧。

非但不畏惧,甚至有点麻了。


[唉说实话我真的有点心疼二锤了]

{那可是999次啊!怪不得他的精神状态那么优秀}


“大姐,”郑循欲哭无泪,“你弄死我142次,我弄死你857次,四舍五入,咱俩也算扯平了。能不能放我去下一关?”


“噗。”客厅里不知道谁笑了一声。


郑循闻声抬头找人,“谁!谁笑我了!”


“不好意思,是我。”顾修齐脸上的笑容还没收回,他举起手回复郑循的话。


“小顾老师你怎么能这样!我还以为是程杰和贺星雨那俩没良心的才会笑呢。”


“抱歉抱歉,我的不对,出去请你吃饭当作赔偿怎么样?”


“好诶!”郑循忽略了程杰和贺星雨对他讲话还要踩他俩一脚的行为想发表重要感想,他懒得听。对到手的天降饭乐滋滋的。



小红帽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

“哥哥说的什么呀,我听不懂呢。”

“……”

这傻瓜npc没有安装额外的语音包,玩家的话稍微多一点,它就无法解析,只会回答“我不知道呀”。




程杰要素察觉。郑循大感不妙。


接着他就听见程杰的大吼,“郑循你这个不要脸的怎么还学小姑娘说话来糊弄我呢!“


郑循也不甘示弱,“我哪里学了?!我是真的不知道呀!”在程杰又要继续回话时。


“好了。”肖俊出声制止了这俩小学生吵架。


效果拔群,两位小学生乖乖坐好看向大屏幕。


[他俩加起来有五岁吗]


贺星海刚好看见了这条弹幕,偷偷给这条弹幕点个赞。


他捡起角落里最不起眼的充气锤。

这把充气锤长约1.5米,猛男都爱的粉色做涂饰,锤身两个对称的星星标志,敲击起来还有咯吱咯吱的俏皮声音。


双胞胎俩异口同声地说道,“来了来了!郑哥的本体!”


郑循无语凝噎,面无表情地给了一旁正在哈哈大笑的程杰一拳,“你能不能管好这俩双胞胎啊?”


“不能,他俩连我都敢打趣。”


他捡起角落里最不起眼的充气锤。进入楼道,他压低身子,钻进三楼的水缸,躲避倒吊女的追击。等对方反复游荡四遍后,才从缸里爬出来,上四楼,进入外婆的小屋。


看到这里,许观突然出声,“倒吊女是无解怪,她…可以用这种方式化解?”他看向郑循。


郑循有些迷茫,他挠了挠头发,“应该是的吧…?屏幕上不也说了嘛我就是靠这种方法躲过去的。”


许关向他点点头,收回了视线,他总觉得这里有些问题,但还是将疑虑藏在心底,等待着观影将它揭秘。



和之前没什么不同,第1000次,郑循走上这条路,边走边叹气。

上辈子他007加班不幸猝死,醒来后就到了这个鬼地



“上辈子?!!”无疑,又是白塔三傻在那里鬼叫。


郑循及时捂住了耳朵,感觉还是副本boss叫得更顺耳一点。


{穿越???}

{你现在说其实郑循是白塔最大boss我也能相信了}

[嗯……]


大屏幕像是终于忍不住各种各样的叫声了,暂停观影,放出了新的规则。


<禁止大声喧哗

违反者禁言三分钟>


接着空间终于安静了,三傻们瞪大了眼睛,张开嘴说话,但是大家根本听不到一点,在尝试了几分钟后他们就放弃了,乖乖等三分钟时间到。



郑循兴奋地围着新玩家们转来转去,每个都要贴贴蹭蹭。

开始吸人。

面对女孩子他矜持了,只是隔了两步的距离,笑眯眯地望着她们。



[啊啊啊啊锤来吸我!]

[嘶每个都要蹭蹭贴贴,那□□□真幸运了]


坐在九鼎团内的某顾姓男子轻轻咳了一声。


程杰又在吐槽“瞧你这不值钱的样子。”


郑循回话,“你懂什么!我已经1000个副本没见过活人了,激动一点很正常!”


郑循以眼神询问其他人,有个老实巴交的西装男青年为他解释。

“这是本次副本的游戏难度,需要一位玩家摇动手柄。”

“噢,副本难度不是预先设定好的吗?”郑循奇怪地问。

“是设定好的,”西装男干巴巴地解释,“这只是个仪式。”


[噗]


[果然□□的都是影帝]



又是框…是什么关键信息吗,因为不能剧透。肖俊想,“都”…说明前面那两个框框可以指代多人,应该是公会。想想也是,生死战一般大公会都会派高手去救一下,不该这个区就没有的。


九鼎的人都默默看了一眼镇定自若的顾修齐一眼,就算再怎么对队友不上心,但队友的马甲还是或多或少知道一点的。


顾修齐战术喝茶。


“诶等下,”赵燃出声询问,“你的茶是从哪儿来的?”


大家闻言望过来。


顾修齐也不藏着掖着,“我是在脑海里想想了一下我想喝茶,然后这茶就到我的手里来了。”


话音刚落完,郑循第一个兴致冲冲,马上闭眼,接着再睁开眼时手上多了包薯片,“真的诶!”


有了这俩成功的例子,剩下的大家也都在要东西起来。


评论(2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